明月几时有

闪耀怀桑

时间线:云深听学,金子轩被打后。

cp:忘羡,轩离,(伪)all桑

我是全员粉,不怼江,不怼虞。


魏无羡十分奇怪。

他刚刚还正跪着呢,怎么到了这么奇怪的地方?周围白茫茫一片,什么也看不见。

他现在在哪里?江澄呢?他又在哪?

话说金子轩那个娇生惯养的家伙,现在一定跪的哭爹喊娘了吧!

呵!叫你……

“魏……魏兄?”

是聂怀桑?

“嗯。你知道江澄在……”

“魏无羡!”

呦呵!来了?

他一把把我扶起,在我耳边低语:“阿爹,阿娘和阿姐也在,你可别……”

“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!”

“阿羡!”

“师姐!”

白雾散开。

魏无羡定睛一看。

呵!到底是谁有这么大本事,能把仙门百家都弄到这个地方来?连五大家主都在场!

“是谁?是谁把我弄到这里来的?”

“这里是哪里?”

“呵呵,怕不是那岐山……”

“嘘!你还真敢说?温宗主可就在那里呢!”

“简直是莫名奇妙……”

温若寒冷笑。

金光善微笑。

蓝启仁,青蘅君不发一言。

江枫眠看了一眼虞紫鸢,叹了口气。

而聂明玦则揪着自家弟弟。



此时,一个温柔的女声响起。

“由于玄正世界最后下场实在是太过悲惨,所以天道决定给你们一个拯救世界,挽救未来的机会。你们可以通过我提供的各种途径来了解自己以及世界的未来。”

此言一出,空间内便炸开了锅。

“这……下场悲惨?”

“这倒也是个顶好的机缘啊!”

“也不知这是真是假……”


“自然是真的。”那女声再次响起。“那么,请大家先看一个视频吧。”

“视频名:闪耀怀桑【湮灭与新生】世界观PV

剧情首曝。”


蓝曦臣:“怀……怀桑?”

聂明玦:“这……???”

聂怀桑:“……”这关我什么事儿?

魏无羡:“聂兄不错啊!这视频是记录你的啊!”

温若寒眯了眯眼睛。

金光善微笑不语。

蓝启仁撇了聂怀桑一眼。

蓝忘机依旧面无表情。

人群议论纷纷。

“这……聂二公子?”


新人第一次写文,写的不好的话请大家原谅。

欢迎大家来评论区讨论捉虫呀!

本章主过渡,下一章迫害温总与蓝老先生。


下一章,大家会见到无比清新的温总与无比甜美的蓝老先生。

蓝老先生:你,也追求理性的真知?

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14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