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月几时有

闪耀怀桑

突如其来的脑洞。

如果,闪耀暖暖和魔道祖师……

这是一个仙门百家在空间内玩儿闪耀怀桑的故事。

cp向:忘羡,轩离,眠鸢,(伪)all桑。

我是全员粉,不怼江,不怼虞。


简介:为闪耀的自我而生

你见过毁灭一切的深渊吗?

混沌,未知,无边的深海,寻找着仅存的微光。

直到,我在心之门遇到了你。

如果有你的力量,这一切会不会有所改变?

我想让你看到,这是一个期待着美好的世界。——聂怀桑。

我要送给你的礼物,要从一个黎明开始讲起。——魏无羡。

走出那扇门,将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。——蓝曦臣。

你不过是光明中的一点,而我,却是黑夜中永久的黑暗。——金光瑶

既然幕布已经升起,就让我们一起完成这出戏吧。——聂怀桑。

我……已经没有什么可失去的了……——聂怀桑。

我踏足的战斗,结局只有胜利。——温若寒。

我的统治,从末日开始。——温若寒。

这一次我要改变未来,即使是那个已经毁灭的未来。

心之门再次开启了,你,愿意和我一起吗?——聂怀桑。




评论(8)

热度(191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